青芒

本命叶修永远不变‖最近又兴起了对小说的兴趣

有幸遇到你!最了不起的你!

突然诈尸!我本命今天生日啊!咱们老百姓今儿真呀真高兴!

这算是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吧,也许不是经常发有关你的动态,只是偶尔会诈尸一下,但有关你的信息我从不错过。我有时也会有疑问,怎么会对一个小说人物抱这么大感情,以至于再没有一个角色像你一样真实生动地活在我心中。
从雪夜里淡然从容又带着不屈意念的背影,到网游中杀伐混战潇洒自如的身形,从联盟初期带着利锐锋芒横扫千军的嘉世队长,到从头再来王者回归的兴欣奇迹,温柔又不失霸气,耿直又懂得灵活变通,坚定,执着,勤奋,和队友彼此信任并肩作战,和对手互相尊重亦敌亦友,对晚辈更是关心照顾循循教导。太多的优点融成一个叶修,成就了我们心中近乎完美的你。

再说几个让我印象深刻的点:
面对嘉世一再地挑衅,叶修从没有为自己委屈,而是始终考虑着嘉世该如何良性地发展下去,即使代价是自己退役,这是他的担当与责任心。
第八赛季全明星,新秀挑战赛的王高战,作为全场唯二站起来鼓掌的人之一,这是他对对手的尊重与理解。
在不为人知的角落,安慰落败的一帆,给了他重新定位自我进而走出新道路的鼓励与启发,这是他对后辈的支持与关爱。
老板娘和沐橙喝醉酒,他隔着一段距离跟在后面,不远也不近,回去以后给醉酒的两人披上被子,这是他的体贴与绅士风度。
还有不眠不休做圣诞任务,跟邱非打练习赛,将每一场比赛视频整理分类,一点点研究分析,和老魏熬夜做出兴欣的训练计划表,在小安被群嘲的时候力保他作为兴欣唯一的牧师,最后决赛时APM764以及奠定胜利的6.5秒……
喜欢的情节实在太多,每多看一段,对叶修就多喜欢一点,一点一点堆积,就成了二次元独一无二的本命,每当这个时候都很想感叹与全职的相遇真是缘分,能认识叶修,更是时光里不可多得的惊喜。
就让我陪着你一直走下去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